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看不过眼。。。

告诉你们,有时朋友做到不要太过分。要检点一点。。。
你的个性,你平时的做法,你认为都是对的,但想下,你旁边的人,不是这样想哦。。
我不要讲出来,这`人是谁啦,想下,你在你朋友里,你有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。
如果你觉得有,跟你身边的朋友说声对不起。。。希望你知道那个人是你。





还记得父情节吗?我们都上去daddy家庆祝,
这点也是我想的,
蛋糕也是我买的,
叫你们上来也是我叫得。
但我去到时,竟然发现,蛋糕切了。
当时有够火了咯。
我在人口中听到,有个人说“明构是谁哦,等他做什么。”
如果你不当我是你朋友,不用经,但请你不要再这样下去。否这,你身边的朋友慢慢减少哦。。
我不知道我跟你有什么过节,但想下你自己吧????
不多说,我朋友多的是。。。。。
面子是你自己的,你自己要怎样,你自己去想。。。

2 comments: